2009年10月18日星期日

谢谢你的来过,我却要走了

最近, post 越来越少了

没原因, 只能说我我懒惰,

真的 no mood to write no mood to online

起初觉得上网很有趣, 有意思

慢慢地, 渐渐地

觉得很无聊

整天对着银幕发梦

现在 部落格荒了 心枯了

对online 这回事死心了

之前我很享受看看别人的部落格, 聊聊天, 上facebook

如今,我悟到时间流着泪, 绝望的看着我

最后它走了, 希望地丢了一句: 你真不中用 !

online game 真的这么吸引吗?

聊天真的这么重要吗?

坐在椅子上,血液不循环 , 费神, 眼力衰退

值得吗?



我向来不善于管理时间

学业每况愈下

我不干了 ! online先生, 我现在郑重向你说: 另请高明吧! 

以后除非 资料搜查, 必要时我才会 online 

当然还有 一点点的 online game lolx 真的只是一点点

瘾要慢慢诫的



以后, 有空时 我才会在 facebook , msn 出现

其他 : netlog, blogger, plurk, tagged.  good bye

再会

1 评论:

匿名 说...

Poverty tries friends..................................................................                           

发表评论